我从乡间走过

有一种彩色——是被人们忽略的生活。
作家王心麗“大美在民間”LOFTER實驗空間

六月碧山三人行:出镜日记

第七次到碧山,画面里有了自己的人影,去年承诺完成《碧山纪事》书稿之后,和同学一起到碧山玩。

我希望更多的朋友和读者,因为我的图文和自我微感受对碧山这样的历尽风雨沧桑的文化古村落感兴趣,不仅喜欢碧山自然环境,还对实地阅读感兴趣,发现碧山人文内涵的神秘魅力,从碧山追忆远去的岁月,寻找我们已逝的青春记忆。

虽然有不少游客一次次往返碧山,每个人留恋碧山的原因不会一样。我的同学燕萍和晓敏因为《碧山纪事》的图文而与我同行,我相信美和感受是因人而异,自我的。因为有她们同行,我在碧山的行踪,呈现出多角度,多方位,也成了一个兴奋的焦点!

连同往返共五天,时间太局促,因为天热,我们只在村里走走,还有很多地方未到,还有很多景色未搜入镜头,我想,还会有下次,再下次!

(图:燕萍 晓敏  文:王心丽)

评论
热度(3)